我的上司,是個女的,工作能力很強,但這只僅於她自已的部份…

當一個主管不是把自已的事顧好就算了,要會指導下屬…

如果只是把自已的事顧好---那幹麻升你當主管,一個月領八萬,當承辦人就好了= ="

我的這個主管,還蠻自私的、要領主官的薪水、又不想擔主管的責任…

所以,有問題請教她的時候…她不會給你答案…

不給答案沒關係,她連方向也不給你…

她會給你兩個表情:一是不耐煩、二是你自已解決…

沒關係,自已弄就自已弄…等你辦好,送上去給她蓋章的時候,

她就會開始把她這輩子所有學過罵人不帶髒字的表達法通通用在你身上…

還有,這個上司身為資深會計主任…驗收不去、開標也不去…

你說她一個月領八萬,結果開標、驗收全都叫我去…重點是我還沒上過採購法= ="

真是有夠會避責任的~~"

綜上,國家一個月花八萬養了一個不盡主管責任的主管,

拍馬屁一流、打官腔一流、牆頭草一流、領薪水一流、放假一流…

驗收不去下流、開標不去下流、有問不答下流、尖酸刻薄下流、口蜜腹劍下流…

重點是我們機關還不只一個這種月薪五萬以上的黃鼠狼…= ="

傻眼了吧…你覺得這個國家能救老百姓嗎?先救自已吧…

============================================================

順帶提一下,年底要大選…

所以最近兩党又在那邊打嘴砲…

好像是只要是自已選上,就一定能給台灣光明的未來…

這種話聽聽就算了啦…

這兩党都是急攻好利…施政都是選票導向…

利益團體罵一罵,每個就見風轉舵…

沒長程計畫…只會花錢炒短線…

大家還是多儲錢吧…只有自已才能救自已

這些豬頭不要亂花錢又伸手跟我們拿就偷笑了…

=================================================

我朋友賭爛的跟我說…

失業找不到工作,沒賺錢還要繳國民年金= ="

記得大學的財政教授上課說…

最好的財政政策,就是人民負擔最少的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