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最近有點懶,所以都沒啥看盤了…

今天看了一下盤…統一實漲了不少…

可是華航、台聚…從我賣了後漲了更多= =

真是讓我吐血= =

算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

10月的觀察名單:統一實、春源、台聚、台紙、寶成、華航、陽明、德記

=======================================================

1121

原本是期待會有選舉行情的…

結果十一月還是在盤整…所以我連網誌都懶得寫了…

下週選完後,會先反應政治面…政治面反應完…差不多就十二月了…

十二月的發展…你問神吧…我是不知道啦…

=========================================================

1210

選舉完了…今年可說是有選跟沒選一樣…

因為選完後到今天也只漲了300多點…

12月要年底作帳…一些投信要作帳用的小型股都開始動不動就漲停了…

但是外資也要準備放假…

我個人是認為不上九千對台股是好的…

最好就是在八千~八千八點來回…風險比較低…

一上九千…就要居高思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