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臺北大稻埕煙火節

start.jpg 

11月7日在台北舉辦的煙火節…

看同樣的煙火,不同的人,卻有不同的感受…

我承認看煙火的確是種享受…

但換個角度想,辛苦了一整年賺了錢、繳了稅…

這個用錢如水的政府果然屎終如一,

很慷慨地就幫你把辛苦繳的稅金打到天空上去了…閃啊閃、燒啊燒…

恁市長卡好…我省了一整年的錢,你一個晚上就幫我在天空燒光光了…

你的政績出來了,我的口袋也空了…

 你愛放炮,卻要我來出錢??

我繳稅是希望政府能造福人群,

總不能有錢放煙火,卻沒錢繳健保吧?

總不能做不出政績,就一直放煙火吧?

總不能老是加稅來放火燒吧?

恁市長卡好…恁總統卡好…想放炮,請自已出錢…

============================================================

台北市大直派出所警員賴智彥殉職,引發手銬不足問題,基層員警表示地方缺乏經費,根本無法購買手銬,有時還得掏腰包自己到軍用品店購買,一付手銬大約要兩百到五百元,基層員警不想再花自己的錢買手銬,希望警界高層重視他們心聲。(黃進恭報導)

賴姓員警遭通緝犯刺死,卻引發出警方手銬嚴重不足問題,一名在台北縣任職的基層員警表示手銬不足,問題很間單,講白了就是沒錢。

有錢放煙火,卻沒錢買手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