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覺得我的主管真的可以去演變臉…

而且肯定會得最佳演技獎…

這個禮拜我犯了個錯,結果我主管大發雷霆…

(業務單位漏了附維修記錄,我沒發現= =,別人的錯,我的責任)

大吼:「第幾次了啊= =…」

我心裡想:幹!我是人又不神,電腦也會當機、雷公也會劈錯人、喬丹也會麵包…

何況我只是個人,真想回她說最後一次,恁杯回家吃自己…

(老實說,我的工作吃重,忙得要死,怎麼可能不會犯錯…這個薪水請得到完美的人嗎?)

======================================================

可是我沒這樣回她,我回想起巴菲特精神…不能跟錢過不去…

恰巧,大主管剛好經過…

我主管立刻用娃娃音說:「來,我教你,應該要這樣……」

恁總統卡好…

我來這兩年多,第一次聽你用娃娃音教我…

有沒有搞錯,前一秒還在釘我…

下一秒…竟然就在我面前變成好人主管…

太假了、太假了…根本就是女版唐牛嘛~~~

於是我當下白了她幾眼…

她大概也發現我發現她假掰的事吧…

這禮拜接下來的幾天,對我客氣多了,

我終於過了幾天像人的日子了…

想想,公家機關的主管如果都欺善怕惡…

看到長官搖尾巴、看到手下就拼命咬…

國家還有什麼前途呢??

不會照顧手下的人,會照顧人民嗎……

==========================================

好也一句、壞也一句…

知福、惜福…好好對你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