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高普考的旺季,給想進公職的人看看我的工作體驗…以下,

我的主管,在手下的面前,就是又「拽」又「尖酸」,

簡單講就是「苛薄」…

他的手下,也才我一個,他沒辦法做的事都是我在包…

有什麼好拽@@?

看到首長來,就開始搖尾巴,平常的威風哪裡去??

長官英明、長官說了算…這種話朗朗上口= =

你是主管,還是奴才???

跟首長包了一堆事,最後也是丟給我…

想進公家,沒燒香就真的要靠關係…

佔爽缺,奴才也會變人才,

佔屎缺,人才也會變奴才,

爽的人才有時間拍馬屁升官,

操的人總是因為一堆事被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